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市县两级农业农村局联合督导检查河北省泉水果蔬农业创新驿站建设情况

2021年8月21日上午,保定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王立英和竞秀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田志宏一行6人对河北省泉水果蔬农业创新驿站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驿站首席专家王梅、泉水果蔬合作社负责人闫艳宾及驿站专家团队成员薛占军、李晓峰、张爱军、齐永志、王俊玲陪同检查。

驿站首席专家王梅从驿站基本情况、团队组建、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科技示范、资金使用、宣传推广、建设成效等8个方面对驿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指出驿站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改进措施及下一步规划目标。

检查小组认真听取汇报后,根据河北省《关于推进农业创新驿站建设的实施意见》和驿站实施方案,按照“十个一”建设要求,通过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座谈讨论、实地查验等程序对驿站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泉水果蔬农业创新驿站工作的扎实开展、稳步推进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检查,加深了依托主体对创新驿站项目的了解,推动了泉水果蔬农业创新驿站的创建进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