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简介

网站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简介

太行之路网站简介

  开办建设“太行之路网站”是我校深化和拓宽“太行山道路”,弘扬“太行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我校利用现代信息传播手段,为我校教学、科研与生产实践搭建统一平台。.
  我校坚持“太行山道路”三十余年,围绕太行山区经济开发中取得了大量的科技成果,在学科专业调整,修订教学大纲,调整课程设置时,把在生产实践中总结出来的经验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充实到课堂和教材中,构建出新的课程体系,即教学服务于生产,生产充实教学。即培养了合格人才,又为农业生产做出了巨大贡献。实践证明:“太行山道路”是一条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教育改革之路。
  该网站将以我校校园网为基础,利用我校的人才,技术信息资源优势服务于教育、科技、经济建设相结合;服务于教学、科研、生产实践相结合;服务于知识分子、青年学生、和工农群众相结合。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爱国为民”的太行精神。





返回顶部